:)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失望。

原來我是男人 而不是女人。
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他

他忙 [ 我等 ]
他回信息慢 [ 我也等 ]
他累 [ 我讓他先睡 ]
他沒時間 [ 我原諒他 ]
他被罵 [ 我可憐他 ]
他沒錢了 [ 我無所謂 ]
他比我早睡 [ 我也算了 ]

他 讓我感到很失望。
我 流淚了,他卻不知道

現在的愛 真的很多pattern
但 我習慣你的習慣了
我是男人 不是女人。

他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。
没诚意。
他 是女人
我 是男人

1 comment:

Keith said...

失败的我..让你从以前就这样对我失望..你的选择可能是对的,不会再让你失望了,先让彼此有空间发展吧.虽然有时我会想你,我会寂寞,渴望的也只是你一丝关心,希望你不介意给我那丝毫的关心..我知道我没资格要求,毕竟是初恋,难以忘记.这次,彼此都有错,希望我能有一次赎罪的机会.给你想拥有的幸福,安全..现在我唯一要的是努力读书



力豪 上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失望。

原來我是男人 而不是女人。
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他

他忙 [ 我等 ]
他回信息慢 [ 我也等 ]
他累 [ 我讓他先睡 ]
他沒時間 [ 我原諒他 ]
他被罵 [ 我可憐他 ]
他沒錢了 [ 我無所謂 ]
他比我早睡 [ 我也算了 ]

他 讓我感到很失望。
我 流淚了,他卻不知道

現在的愛 真的很多pattern
但 我習慣你的習慣了
我是男人 不是女人。

他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。
没诚意。
他 是女人
我 是男人

1 comment:

Keith said...

失败的我..让你从以前就这样对我失望..你的选择可能是对的,不会再让你失望了,先让彼此有空间发展吧.虽然有时我会想你,我会寂寞,渴望的也只是你一丝关心,希望你不介意给我那丝毫的关心..我知道我没资格要求,毕竟是初恋,难以忘记.这次,彼此都有错,希望我能有一次赎罪的机会.给你想拥有的幸福,安全..现在我唯一要的是努力读书



力豪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