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只想說..

只能跟有钱的男生做朋友? 不明白
咪的要求一定要很高才行嗎?甚為她女兒要的只是快樂。
難道認識的男生就一定要有錢?

雖然我父母知道我在談戀愛,但我還是有點不敢開口說要和他出去。
可是就是為什麼不能跟一個不是有錢人的男生在一起?
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我得到的快樂難道你們都反對嗎?

我也知道以後出來做工會認識到很多人,
不是我怕認識不到朋友現在的世界和以前已經不同了..


我很討厭我自己的媽咪這樣說話。
什麼東西都會有好有壞

不一定沒有錢就是不好!

1 comment:

Keith said...

I guess the Reality had changed everything of your mind now :) you will agree what your mom saying before :)It's glad i heard u were happy with me last year :)be strong Jane and be strong...to myself...without you in KL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只想說..

只能跟有钱的男生做朋友? 不明白
咪的要求一定要很高才行嗎?甚為她女兒要的只是快樂。
難道認識的男生就一定要有錢?

雖然我父母知道我在談戀愛,但我還是有點不敢開口說要和他出去。
可是就是為什麼不能跟一個不是有錢人的男生在一起?
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我得到的快樂難道你們都反對嗎?

我也知道以後出來做工會認識到很多人,
不是我怕認識不到朋友現在的世界和以前已經不同了..


我很討厭我自己的媽咪這樣說話。
什麼東西都會有好有壞

不一定沒有錢就是不好!

1 comment:

Keith said...

I guess the Reality had changed everything of your mind now :) you will agree what your mom saying before :)It's glad i heard u were happy with me last year :)be strong Jane and be strong...to myself...without you in KL